close


此圖歡迎拿XDD但是好像拿了也沒什麼用(欸不
YO YO YO,聖誕貼整個做的很誇張的醜QAQ俺最近好像經常絕望ˊ口ˋ(淚奔


⊕有話要說-

是說我重做了,原本做好七張的,不過超偷懶又超醜,所以重做了(!)(揮汗
然後俺不會找穿聖誕衣的人啦QAQ所以就將就一下(欸你
最近圖片大小喜歡上170X250了啊哈哈哈哈哈 (尛

然後然後今天平安夜哦O///D//O
明天聖誕節啦,祝大家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注意-


⊙勿修改任何語法∥圖片∥商標

⊙喜歡本名請善加利用推∥收藏∥引用

⊙拿走前請先告知或按推這是禮貌

⊙圖片大小:170X250

⊙拿走其他樂果
請點我



http://www.wretch.cc/blog/lily16782003">
http://img573.imageshack.us/img573/2032/50088304.jpg" border="0">
 



⊕有東西要看-


 

緋夜〃籬
緋夜〃籬


 

緋夜〃籬
緋夜〃籬


 

緋夜〃籬
緋夜〃籬










在全世界你可能只是某人,對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


沒錯,就是這樣(轉圈)簡單明瞭有沒有。

阿魂魂情夫生日快樂啦啦啦ˊ/////D///ˋ!!!終於老一歲啦(?
這張只是小刊版哦不是賀圖蛤XDDD真正的賀圖俺做好久啊(揮汗)然後今天會送到魂醬無名YOO

謝謝這將近半年來情夫的陪伴噢!!!跟你聊得很開心這樣ˊ///U//ˋ
然後然後,三次元去死二次元萬歲(不,你要講幾次
所以說今天是魂醬大日子,不要去想什麼難過的事情哦(眨
咱們二次元的朋友會幫你慶祝(?)雖然只有祝福無法真的陪在魂醬身邊有點遺憾啦(欸

覺得難過委屈想找人說出心裡的話,情婦我隨時歡迎喔QUQ
無論是悲傷是快樂,只是魂醬要找俺說,俺都很樂意當你的聽眾、當你的心事垃圾桶
嘛、咱們是朋友嘛,所以不需要客氣哦(慢著

涼貴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俺很愛你哦魂醬(抱)
情婦永遠在你身邊ˊ///D//ˋ


+-+-+-+-+-+-+-+-+-+


唉唉唉,平安夜耶ˊ///D//ˋ(亂扭(尛啦

是說,俺在噗浪已經說過這件事情了,不過還是在這裡也說一下好了ˊUˋ
手機:新加坡(+65)98172654,不怕國際電話費/漫遊的,儘管打(欸又這句

是說傳簡訊給我我不會回傳,因為俺媽不肯;
俺電話沒接到俺也不會回撥,因為俺媽不肯。
他告非啦討厭死了好小氣(不對)

然後聽說是要:國際碼+新加坡國碼(65)+98172654這樣(?)

最重要的是時間的問題啊,打電話給俺盡量是晚上11:30以後哦哦哦!!!不然被俺媽聽到鈴聲他會斃了俺(?
因為我不是隨身帶著手機,都是放在房間然後俺去客廳用電腦(?)所以很容易沒接到電話
還有啊、俺早上10點才會起床啊(靠)俺睡覺幾乎都是叫不醒的啊,打電話來俺也聽不到啊知道嗎QAQ

就是那個誰啊、7:20打了兩通俺沒接到的啊哈哈哈哈哈誰叫你要那時候打(歐

然後簡訊傳來要跟俺說你誰啊,除了老翼和傻茶兒之外都要跟俺說一下QAQ


+-+-+-+-+-+-+-+-+-+


啊啊、說起來這還是俺第一次跟二次元一起過聖誕節(?)
以前因為要讀書的關係俺媽都不讓俺碰電腦的﹒﹒﹒就算碰到電腦頂多發個短文然後去找圖片這樣。
今年在新加坡度聖誕節,身邊沒有朋友可以開心可以玩樂,只能在網路上尋求慰藉。
聽到聖誕歌實在有點難過,然後我三次元的朋友也似乎都不太記得我的樣子。
如果他們是因為升學準備基測太忙父母不准他們用電腦那就沒什麼關係了,不過﹒﹒﹒
再繼續這樣下去,難保我不會忘了他們。距離越來越疏遠、感情越來越淡薄,
現在只有二次元,能夠讓我開心讓我笑,我、也是只剩下二次元了

然吼然後啊、烏節路的聖誕佈置整個很華麗
上禮拜天俺沒有上線也是因為去烏節路拍照了(硍
12月25日聖誕節,俺晚上要去某飯店拍聖誕布置QAQ
各位,咱們聖誕節遇不到了QAQ(揮手帕

新加坡天很晚才會黑,所以天還亮的時候咱們去百貨公司(?
到處都是聖誕樹哦!!!還有用小熊熊堆成的聖誕樹,就可惜沒拍到QAQ
右邊那張整個就是很大一棵,連頂都拍不到



YOYOYO這棵才是最偉大的(慢著)可能有三層樓高啊ˊ口ˋb(?
大到還能有十幾個人進去樹裡面啊,這棵樹還可以進去哦ˊ///U//ˋ裡面好亮WOW
右邊那張是站在樹底下往上拍的。嘛、其實他很漂亮ˊ3ˋ只是太大張了縮小就變的燈光模糊不清楚有點噁心了(欸



是說啊、下次發文也是俺最後一次真正發文噢ˊUˋ
剛好12/31是星期五啊XDDD之後的自製文都是我先打好按日期發的,
並不是俺當時有空才發的文哦。所以說自製文還會繼續發,所以孩子們不要因為俺不在了就不來了蛤QAQ
期間有要破五萬的話俺可能不會收了吧,畢竟用不到電腦﹒﹒﹒
不過見證照有拍的俺還是會很感謝你YO!!!

最後,12/31那天俺可能可以一直用電腦用到2011年1月1日俺要睡覺前(?)
所以沒有出門跨年的要記得陪俺通霄聊天!!!
如果公主殿下可以的話俺會很高興的

唉對了、公主殿下昨天沒有上噗浪害俺好難過好空虛Q///A//Q(慢著
只有一個口氣很像是公主殿下的小小噗(?
傻茶兒也一直在找你ˊ//A/ˋ希望公主殿下不要真的去找裸男天使了(那是你吧
噢對對,說到裸男天使、傻茶兒超厲害的欸裸男天屎ˊ3ˋb還有幕後屎者害俺笑了好久啊真是的。
公主殿下ˊ口ˋ!!!(滾地
俺想你了啊ˊ口ˋ!!!(擦淚



嘿YOYOYO嘿(?)

Minna,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揮手

最近俺要再回去看銀魂(欸

按推啊你,不要被俺抓到你沒按推啊!!!(不對)
被俺抓到的話!!!被俺抓到的話!!!我就要!!!我就要!!!
我就要這樣(欸不)然後你就要這樣
要撞得比我快,懂嗎?(正色(你智障嗎
阿咧好奇怪,阿銀那張看久了總覺得他越撞越大力啊QAQ
不要撞頭的就要這樣災嘸?(靠你去死

都你們啦害俺廢話多納麼多(你怪誰)

趕快推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