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哼哼哼!!!就是醬子



何為愛情?



我只明白我是愛你的,這種心情騙不了誰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我知道我已深深愛上你



不惜花我的上課時間來想你,只因為我好愛你



最近下課也都會跑到你那樓玩XDD



看我真的是太想你喇!!!



今天下午原本想說跟淫庭還有范盛晨去找他問他話的



噢我們是有趣沒有錯哪



而且當淫庭叫他出來時,他還很可愛的比了"耶"!!!



看到時...覺得真的真的好可愛噢((羞ˇ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帥哥XDD



郭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尤物說!



相信我不會後悔愛上了你,以後也不會後悔愛過了你



噢對對對對對!!!((機動))



他還有露出迷死人的笑容說((耍憨))



噢親愛的你怎麼那麼令人無法自拔哪!!!



等他出來,好不容易說出了"幹麻".....



他們可愛的班導便叫他的名字,然後他也只好乖乖回坐了



話說都是淫庭害的吼XD



都是他害我親愛的被罵((笑:)))



總而言之哪......俺的結論是...



我怎麼會這麼愛你=///=愛到死我也願意!!((話許XD))



真的是超級可愛耶~



我想要歲末聯歡時表演唱歌,把那手歌獻給你



話說我去年是送另一個人"說好的幸福呢"呢!!!





何為友情?



妳這個死見胚的!!還有膽說我啊?



妳又如何了?!妳知道自己很可笑嘛?



別說我了,週遭的朋友看了妳都想奏



甚至很多人都勸我烙人工幹妳~



你應該要感謝我呢!!不然妳應該活不到今天



到底誰是花痴嘎!!



幹妳娘糙妳媽的王八蛋死戴綠帽的臭娘們!



別以為我沒開口就代表我不會罵蛤!



到底誰機車啊~



拜託你也回家趙照鏡子好不?!



長成那樣也趕拍自拍噢??



妳又以為我真的是對妳認真的?別說大話了吧



身邊有幾個朋友都真的很想幹掉妳蛤!



而且他們都認識你們學校的



小心有天妳真的惹到我不爽,小心妳的腦袋開花!



別說我沒警告過妳



沒見面已經對妳夠好了,妳還在網上罵我!?



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啊!



我從認識妳到現在看妳不爽實在是數不清哪



自戀的要死,明明是個肥子!



一個身高才150左右的人,竟然快50公斤?!不是豬是什麼?




噢我知道了!是神豬是吧?早說嘛!!



噢對了,還有一件直得高興的是攸!!



我想到了一個很適合妳繼承的綽號!



妳這個死纏爛打的妓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