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完菜

奕璇突然告訴我

老師苦了....

我立刻轉過頭看

只見老師紅了鼻子和眼睛

為什麼會哭?





大概是因為班上的男生吧

不但超級吵

而且還常頂嘴

根本是超級沒禮貌

看了我都快氣死了





吃完飯

奕璇拉著我去辦公室

找不到老師

因此我們順便打了電話給班導

啊啊

好久沒聽到班倒的聲音了

真是懷念呀!!

確有種"疲憊"的感覺





午休

我們兩聽說老師在圖書館後面

她說她想靜一靜

較我們別去打擾她

但是

奕璇還是拉著我去了

後來

也沒怎麼樣

老師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