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噢噢噢噢噢!!!♥
真的極愛你這樣XD
覺得我很厲害哪XDD真正認識不到一個禮拜
我很後悔現在才認識你...浪費了我這麼多時間= =
枉費我一直愛著別人..
現在想想覺得我愛"他"真的是種浪費!!!



從很久以前...至少再上學期的十後
就有注意到你菈,只是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我這個人也很奇怪啦,
只要常遇到就會莫名的有好感啦-//-





我們還瞞常碰到面的嘛!!尤其是掃地時間的時候:))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特別注意你
想說反正我也要走了.那就盡力去做吧...
原本是想要親自去跟你要及時喇
只是我真是個容易害羞的人XDDDDD♥
只好叫兩個笨蛋去=ˇ=
真是不巧還碰到一個三八女!!真是氣死我醬





搞什麼妳跟他很熟噢!
憑什麼把東西拿走,那是我的欸=口="



♥-----------------------------------------------------------------------♥



為了個人隱私,也為了不讓你生氣
所以我還是什麼都不要打好了=ˇ=免的你生氣就完了XD
總而言之嘛!
我很愛很愛你嘛♥





也很謝謝你願意陪我哪-////-
噢哈哈哈XD
愛死你這樣♥♥♥♥♥
還有我不會變心噢!    (肯定XDDD






愛上你


什麼都不要懂只想繼續做夢
害怕醒來以後握不住你的手
是誰太不成熟沒體諒彼此感受
我不停尋找著理由解釋分手
心好空像沒溫度的氣球
我的靈魂困在回憶中動也不能動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竟比失去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想起你的時候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遠都不會懂

什麼都不要懂只想繼續做夢
害怕醒來以後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同一秒鐘你也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顫抖就已足夠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竟比失去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想起你的時候淚禁不住滑落
或許我永遠都看不透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傷心快樂在回憶中反復的交錯
噢~愛讓我想起你的時候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遠都不會懂

放心我還會好好的過







不只是朋友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

(友情篇噢)











親愛的,那天妳主動跟我道歉.
我很高興:)))
多開心我們合好了這樣..
原先我也沒有一要跟妳吵架的...
可是你終究挑然了戰火.變一發不可收拾
我知道妳很後悔.而我也一樣





妳說妳認為我很重要,.....妳知道嗎?
從6年前我們相遇,我每刻每秒都認為妳很重要
也很小新的在維護著我們的友晴
到了五六年級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每天膩不可分的
我真的很喜歡妳♥
因此去年的事情,我希望你能跟我說清楚怎麼回事



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當你是我姊妹
所以我必須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希望我能夠知道妳的想法
不然可能會歷史重演這樣XD所以當你看到這篇文章
要告訴我原因何在....





親愛的,謝謝妳,我的好朋友♥
把握剩下的每分每秒,珍惜我們之間所擁有的♥





朋友



心裡住在一個小孩 一個垂死的老人
一個採一名傷患 叛徒胖子和啞巴
淫穢的詩人 奸商 還有許多失業的遊民
你用你總是溫暖的雙手 擁抱了我心裡的這群朋友
宇宙的外面是什麼 這是我的另一個好奇的朋友
為了接近你而想出來的小小噱頭
噓 你明明知道 宇宙的外面 什麼都沒有
除了你 什麼都沒有
我的心住了一碗湯 一盤炒飯 和一個賴床的午後






♥----------------------------------------------------------------------♥

(考完試喇篇)


















噢耶很久沒發文,但還是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才好
所以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打出來喇XD
總之嘛!考完試了閒的很...
這次俺都亂考一通=w=尤其是地理.....
竟然給我8開頭!!!((嚇...
但是反正我地理一向都不好嘛...所以不想理他





理化老師騙人= =
說什麼這次會有60分都從競試題出..
結果根本最多20分而已好不好=3=齁齁齁齁XD((很不甘心醬
國文成績令我訝異0o0俺的天!!!
數學沒進不沒退步有沒有很棒XDDD
歷史南死了不愧是主任出題=口=
反正反正就是整個很不想唸書菈!!!唸書能槓麻
念那麼多有屁用嘎XD
有獎狀拿就好了嘛管他第幾名((欠打...
話說每次考完我都在等前鑼在我手上XD
這次有很多前可拿欸((樂))
好喇.最後一次考試了
又不會知道成雞..就爛考好了= =
不想在動腦.好累欸


♥---------------------------------------------------------------------♥

(啊理不答篇)













接下來可有的玩了XDDD
噢耶畢旅終於要來菈♥三天兩夜墾丁遊
第一天柱小木屋的樣子=ˇ=
搞什麼要六個人...兩個廢位要留給誰嘎..
費用真是貴死人!!!
給我4100是怎樣,當我好野人噢- -
我想到了很多很多遊戲唷!
等著那天的來臨吧親愛的XD




我們打算第一天都不睡覺喇  (通宵萬歲喇
只是不知道我撐不撐的了=3=
大家都知道的嘛..睡覺是我的命喇
話說好不容易能跟好姊妹一起出去過夜三天兩夜欸!!
所以我會努力的TTATT  (淚奔
第三天要去劍湖山哪. (怎麼每次都是他嘎
好像藥丸到晚上才回家欸0.0
行程預定是晚上6:30到校.我想我那天還是會慢慢走回家XD
在路上多晃幾圈吧XDDDD




話說畢業旅行之後隔天就是結業式嘛♥
結業式也很期待>ˇ<
只是不知道行不行的通.親愛的你要給我辦好事來菈=口=
如果不行的話我和雪是打算去新店喇
位了咱們可愛的周邊商品 (拼命
新店好遠噢..整個就很懶就是惹
而且車資好貴欸 (泣





還有還有接著悲慘就要來了...
現在真是越來越不想去=m=
前鎮子還瞞期待的說...因為那時在這裡沒有很開心
可是現在不一樣喇,家人朋友都在這裡欸
而且我寶貝也在這裡欸 (嚎啕大哭XD










































































































































END ♥





要回應噢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