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不見,現在是新加坡大學的假期時間,由於太無聊了就來聊聊新加坡的大學生活。

首先我是2010年就跟家人移民來新加坡的,本身目前持PR(永久居民)身分,從中學、初級學院一直升到大學。所以外國人該怎麼直接申請新加坡的大學這些事情我一蓋不知。

簡短介紹一下,我是2016年入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電機與電子工程學系,關於我校的歷史什麼的直接去維基百科吧因為我也不清楚XD我當初申請學校是只有考慮前兩所大學,雖然NUS跟NTU是在最教區最鄉下最偏僻的兩所,SMU在市中心超方便,離我家還有直達公車,但是考慮到就業率、起薪、聲譽跟氛圍,我只有申請前兩所,是的我就是個膚淺現實的人啊68 啊,總之我這邊講的是僅限於NTU的生活啦,NUS和SMU跟我們蠻相像的,之後的大學就差超級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制度啊放假啊考試啊什麼的我不代表所有新加坡的大學。

 

文章標籤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來分享在新加坡的找兼職和鼎泰豐面試的經驗~~~有問題的朋友也歡迎留言喔!

因為目前在新加坡剛高中畢業考完A level在等成績的狀態(大概三四月才會出成績,9月開學),剛考完那四天我整個不知道要做什麼,覺得不能混九個月,所以從台灣回新加坡後就開始找工作啦-

當然也是身邊的朋友都開始打工都找到工作了,我那時是我們班唯一一個還沒找到工作的女生了吧,壓力蠻大的,就覺得說隨便一個工作都可以,快點讓我找到吧這樣。

新加坡沒有台灣那麼流行工讀,因為課業壓力太重根本沒時間邊讀書邊工作,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找工作,理所當然的不知道從哪著手。網路上找了好多找工作的網站,註冊了一堆帳號﹑第一次寫履歷﹑還註冊了一堆家教…光鼎泰豐我就申請了三次從不同管道。

文章標籤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4感謝有你

今天是2014年最後一天了好快吶,於是跟往年一樣來發一篇文這樣9  

 

-一月-

文章標籤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問卷開始之前想拜託路過的親朋好友們幫案讚嗚嗚嗚謝謝q_q

https://www.facebook.com/tjdrawing

 

文章標籤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9  因為不知道要發什麼文所以就來把最近的畫都擺上來吧6(很隨便

6月假期又再度瘋狂電繪練畫技,我手繪還行,電繪就不怎麼樣了啊哈哈哈簡直糟糕

然後也因為一直在畫畫,開學考試考超爛 99  !!!!!(崩潰)

物理真是爛炸掉啦我討厭物理130  

文章標籤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4分享  

好哒好哒大家好好久不見惹 一見面就來個教學有沒有很欣慰(X)

第一次分享SAI教學太簡陋神馬的不要太在意(喂)

這次要分享的是10分鐘搞定的美麗大眼睛 那麼廢話不多說

文章標籤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者表示剛看完卷外被這兩隻萌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只好以寫同人發洩(?)
※BL,HE設定
※我很盡力的想把兩人還原,希望不要與原著的那爾西和范統差異太大才好啊
※時間線是接著卷外下部過年完之後。

文章標籤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人會看的日常文又來啦<無誤

廢話不多言,離回台灣的日子又更近了 

也就是說,我的試終於它媽的快考完了啊啊啊啊啊一個月的試啊;A;

從10/21到11/13坑爹啊有木有

文章標籤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沒意外的話大概9、10、11和12月的製品都放在這吧 

內容物→

刊版兩款,貼紙4款(向四谷先生問好&彈丸論破希望的學園絕望的高中生&世界第一初戀)

文章標籤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製品都這麼黯淡ww

難道是因為我螢幕調黑的關係ㄇbut這樣不是應該更亮ㄇ(aha)

內容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